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違建屋遭控告 屋主:太倒楣!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辛苦買來的房子,最後卻被法官判決得拆除頂樓違建,這一家人豈不成了被害人,以法論法,如果加蓋的違建真的導致房屋損害,5樓住戶只能自認倒楣拆除違建,不過,前一手屋主,當初在賣屋時並沒有誠實告知房屋有重大瑕疵,也可能得吃上詐欺附帶損害賠償官司。

走進5樓高太太家,34坪的房子,延著室內樓梯往上,還有20坪左右的空間可以利用,就算都用木板隔間,儘量不造成主結構負擔,但法官審酌鑑定報告,仍然認定違建造成公寓危害得拆!

高太太很無奈,早知道就不會花一輩子的積蓄,來買一個有違建糾紛的房子。頂樓住戶高太太:「很不公平我也是受害者啊,前屋主說賠他錢了,那你說有損害的話,你要來鑑定,鑑定有那麼嚴重的話,你頭先就要拆了,你不能說買來第二手,那我們來買了第4年要拆了,那我們也是損失啊。」

高太太說,一家五口,生活已經不容易,孩子又生重病,什麼都要錢,接下來還要拆屋,該怎麼負擔?

但因為法官認定違建影響公寓安全,因此就算全體住戶以前簽過的同意書,也成了廢紙,除了聲請再審,萬不得已,也只能控告前一手屋主刻意隱暪屋況,詐欺附帶民事損害賠償,官司還有的打。

無奈的是,原本歡天喜地搬進來的家,而且多花了近百萬買來的頂樓和裝潢,最後怎麼變成燙手山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0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