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水溝海域又出事 巴籍貨輪沈船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續追蹤沉船原因,其中被嘉義海鷗直昇機救出的11名船員,送醫後船員都有失溫的現象,還有人體溫只剩下31度,目前為止還有12名船員下落不明,怎麼會突然沈船,獲救的船員幾乎口徑一致,說是風浪太大,船身進水最後翻船。

被救起的船員,全身發抖,因為他們已經泡在冰冷的海水裡,5、6個小時,想到貨輪翻覆那一刻驚魂未定。貨輪船員:「好多人不見了,被沖掉了,船全部進水斜下去,船員趕快全部跑出來。」

被嘉義海鷗直昇機救起的11名船員,都呈現嚴重的失溫現象,有的人甚至體溫只剩下31度,還好經過治療狀況穩定,只是意外怎麼發生,船員幾乎口徑一致。記者:「浪太大?」貨輪船員:「對,天氣不好,風浪太大,到那個地方風浪是很大。」

沒錯就是因為東北季風增強,9到10級的超強風浪,不停拍打船身,海水不斷灌進船首,再加上船身可能過於老舊排水不及,船員眼看貨輪就要翻覆,只能穿著救生衣跳海求生。貨輪船員:「叫船員都起來穿救生衣,在船首集合。」

事實上,這艘貨輪沈船的地點就是船員眼中的黑水溝海域,去年6月底,有9人划獨木舟從澎湖橫渡,結果其中2人也被吹到同一個海域,最後幸運獲救,沒想到不到半年又發生海難,浪濤洶湧的黑水溝危機四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沉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7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