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馬路疑闖紅燈 被撞男腿斷人亡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凌晨3點半,環河路一段跟歸綏街口發生醫起死亡車禍,一名中年男子疑似過馬路時闖紅燈,被一輛高速行使的白色轎車衝撞上,男子當場雙腿斷裂,衝進車內,駕駛失控撞上民宅昏迷。由於撞擊力大,男子搶救後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而駕駛被救出後,身上有酒味,警方正在釐清相關責任。

因為衝撞而壓縮變形的白色轎車中,駕駛跟無辜被撞飛進來的路人全都傷的嚴重,警消人員試著找出最快又不用對傷者造成痛苦的方式,希望能盡快把他們搶救出來;不過車輛扭曲實在嚴重,還是只能靠工具破壞車體,最後終於騰出空間,警消先把昏迷的駕駛救下車。

接著搶救雙腳被撞斷,撞破擋風玻璃飛進車內的路人,由於車禍當時,路人雙腿就已經被撞斷,撞擊力道加上大量出血,等搶救出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目擊者:「走到那邊就撞到了,腳撞到那邊啊,來到這邊翻車啊!」記者:「速度有很快嗎?」目擊者:『大概有100多吧!」

這起車禍,發生在台北凌晨3點半的環河路一段跟歸綏街口,中年男子疑似在過馬路時闖紅燈,被高速行使的白色轎車撞上,路人雙腿當場斷裂,衝進車內,駕駛失控撞上住宅外牆。由於駕駛身上有酒味,是不是也有違規才造成意外,警方正在釐清相關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1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