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久違吳淑珍露面 臉色白身形瘦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陳藝緯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2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夫人吳淑珍睽違1年多,首度在媒體鏡頭前出現,她今天陪同陳總統前往投票所投票;吳淑珍比起上次出庭時顯得更加消瘦,還咳個不停,連回答媒體問題,都只能點頭無法開口,總統還說,太太血壓太低,差點就不能出門投票;許多民眾看到吳淑珍都大喊夫人加油,但總統發表談話的時候,還是出現民眾燃放鞭炮的突發狀況。

1年多首度曝光,夫人吳淑珍身形消瘦許多,兩頰比以往更凹陷,臉色略帶慘白,總統緊緊相隨就怕夫人有個閃失。總統陳水扁:「差一點出不了門啊,她血壓還是剛才出門68/48,還是有點偏低,不過她還是認為,手中神聖的一票,不應該輕易放棄,所以她來了。」

投票的過程,夫人咳個不停,連回應媒體問題都顯得有些吃力。記者:「夫人今天是不是要鼓勵大家來投票的?最近有沒有好一點?」第一夫人吳淑珍:「(點頭)。」

夫人只能點點頭,無法開口回答,血壓低但還是堅持要投下神聖一票,總統跟夫人都是領4張票,完成圈選後依序投入票匭,總統投完票發表談話,但沒想到突然轟然巨響。陳水扁:「今天這個…(轟)。」

總統用「啊」字回應媒體,沒有任何反應,但警方大為緊張,衝上前察看,施放鞭炮的地點,距離總統不到300公尺。松山分局長黃嘉祿:「這個是比較有點怪怪的。」

總統跟夫人完成投票,特勤高度戒護,但還是出現民眾放砲嗆扁的插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7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