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恩將仇報 肉羹加料迷昏恩人打劫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差,一名男子被鐵工廠的舊同事收留,沒想到他居然恩將仇報,涉嫌將14顆FM2藥丸,摻入買來的鴨肉羹中,讓邱姓同事夫婦吃下,等他們昏睡後,再大肆洗劫財物,讓這對好心的夫婦差點連命都沒了。

褲子上滿是油漆的男子,就是恩將仇報的嫌犯,他假好心,買了鴨肉羹給收留他的郭姓夫婦享用,卻在裡頭加了14顆從藥房買來的FM2藥丸。受害者邱太太:「我跟我先生說鴨肉羹怎麼苦苦的,我有覺得頭暈,我沒吃完,我先生吃光了,所以他比較嚴重。」

夫妻倆頓時頭昏眼花、站不穩,不忍浪費的郭先生把鴨肉羹吃光光,更摔得鼻青臉腫,最後昏睡在沙發上,嫌犯趁機大肆搜刮,手機、手錶,有價值的東西全部劫走。邱太太:「不是很好,我先生在那鐵工廠做了半個月,他也是在那做,這樣認識的。」

原來景氣差,嫌犯缺錢用,好心的邱姓夫婦不但供房子讓他住,邱太太還幫他洗衣服,沒想到,他卻恩將仇報,一顆FM2藥丸,就可以讓人意識不清8到12小時,他一放14顆,讓邱姓夫婦昏睡不醒,要不是女兒哭著找來鄰居搶救,恐怕連命都沒了,邱太太忍不住大罵嫌犯實在是太沒良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M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94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