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長廷牌失利? 5子弟兵上2席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2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立委選舉中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,一共有5位子弟兵披掛參選,被視為謝長廷3月大選的觀察指標!結果5位上2位,沒有過半,勝選的管碧玲和李俊逸還是險勝過關,謝長廷人氣,似乎沒反應在子弟兵的票數上。

高放煙火,有人忍不住邊跳邊拍手,因為和對手羅世雄一路纏鬥,勝選得來不易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管碧玲(高市):「3月22日選舉以前,讓民進黨重新調整腳步的聲音,這是來自上帝的聲音。」

選前謝長廷特別站台,力保管碧玲上壘,還好沒讓謝長廷漏氣,但同在高雄參選的另一位子弟兵姚文智,可就出師不利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(高市):「輸了這一次,贏回下一次,我想這是下一階段,我們努力的目標。」

少了以前當新聞局長的意氣風發,畢竟這次慘敗在資深立委黃昭順手下,謝長廷出身高雄市長,但兩子弟兵出征,結果一勝一敗。

勉強露出笑容,感謝選民力挺,總部氣氛很低迷,這次敗選,高建智坦承早有準備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建智(北市):「要拼啊!看3月22日啦,支持者對民進黨執政,大概比較消極 大概不太滿意,還是其他原因。」

連高雄鐵票區都陷入苦戰,在北市的高建智和徐國勇,得票數大幅落後藍營對手,也就不令人意外,阿扁故鄉台南縣連4任的李俊毅對上縣議長吳健保,李俊逸險勝,拿下參選下屆縣長門票,謝系子弟兵表現總體檢,派5位贏2位,結果似乎差強人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碧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2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