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悲情牌? 李亞萍:老天會有眼的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鄭光達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氣喘住院整整6天,余天妻子李亞萍昨天意外現身造勢晚會,一臉蒼白不斷咳嗽,卻有人眼尖地發現她手上擦著閃亮的指甲油,出現打「悲情牌」的質疑!今天李亞萍手上的指甲還是同樣顏色,神色看起來還是很差,雖然醫師認為李亞萍的狀況已經比較穩定了,到底有沒有炒新聞,李亞萍說聰明的選民能分辨。

余天妻子李亞萍:「對,不能(大喊)『當選,當選』,這些名片都要打的。」

因為氣喘還躺在病床上,李亞萍卻抱著名片電話繼續催票,說著說著又哭了。李亞萍:「老天會有眼的。」

李亞萍難過地說,最重要的一晚她恐怕得缺席,就是因為她前一晚自作主張和醫院請假跑去造勢。李亞萍(97.1.10):「阿英,我真的沒有聲音,唯一的一句話,你幫我喊好不好。」

一臉的蒼白,虛弱得要人攙扶,手上卻有突兀的指甲油,馬上落人話柄。李亞萍:「擦唇蜜啦,大家都是有智慧、有眼睛的,什麼叫炒新聞,什麼叫抹黑,要看什麼樣的情形。」

李亞萍自爆還有醫師陪著去造勢晚會,擔心她出事,病床邊掛著支氣管擴張劑,主治大夫證實,李亞萍的確因為天冷和沒有按時服藥,一度哮喘嚴重,醫師評估李亞萍容易激動,才會要她住院休息,只是她又偷偷打電話,結果一度咳出痰來,馬上噴藥。李亞萍:「很多東西可以重來,可以倒帶,只有這種事情…。」

耿耿於懷不能出院助選,但醫師表示,李亞萍的情況已經穩定,只是李亞萍也說,沒有加分效果,她也不會硬著頭皮意外登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2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