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前夫陳朝容衝票 游月霞跪了

記者 張桂端 黃志偉 /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台中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1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之夜,候選人擁抱親情,爭取選民支持,在台中縣,立委顏清標全家總動員,在台上深深鞠躬衝選票,連2歲的小孫女也沒缺席;在彰化,游月霞為了前夫陳朝容,下跪懇求選民支持,下了台依舊泣不成聲。

陳朝容前妻游月霞:「我不甘願!我真心跟女兒懇求全體縣民,再給朝容一次機會!」

為前夫陳朝容拜票,游月霞關鍵時刻終於還是下跪了,她的女兒跟陳朝容現任妻子也一起跪下,3個人緊緊相擁。游月霞:「要給他當選!不要給陳朝容落選!」

游月霞泣不成聲,一旁的陳朝容將前後任妻子扶起來,現場氣氛悲情到最高點,游月霞下了台依舊無法控制情緒,眼淚不停地流,選前最後一夜,親情是候選人最重要的後盾,立委顏清標全家總動員,手牽手向選民拜託。晚會主持人:「深深的一鞠躬!」

這個90度的鞠躬,長達20秒,帶動晚會最高潮,除了顏清標三兒子跟媳婦在上海唸書之外,包括顏清標2位妻子,以及兒子女兒媳婦跟孫子孫女,都沒缺席,最小的媳婦蘇毓涵也帶著2歲的女兒顏宥芯,一同現身。

選前最後一夜,候選人擁抱親情,也希望得到選民的肯定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顏清標#游月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7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