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曼尼手機首亮相 4萬6超奢華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0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10 19:30

繼時尚品牌PRADA推出手機後,又有一家義大利知名服裝品牌ARMANI(亞曼尼),也推出他們的第一支名牌手機,這款手機首度在美國賭城亮相,只有信用卡一般大小,不過一支要價4萬6千台幣,同樣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的,還有丹麥音響名牌B&O也推出MP3手機。

在賭城拉斯維加斯,舉辦的年度電子商展裡,有許多明星商品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特別是這支各方期待已久的名牌,亞曼尼推出的第一支時尚手機。銷售人員:「有什麼比亞曼尼手機更適合搭配亞曼尼西裝呢?你看它多小多薄,而且有著美妙的設計。」

只有一張信用卡大小,全黑的機身,搭配觸控式螢幕,亞曼尼和三星合作的這款手機,一台要價台幣4萬6千元,主攻的自然也是金字塔頂端的客戶。

丹麥音響大牌B&O因應輕薄短小的通訊趨勢,同樣和三星合作,推出這款可以聽mp3的手機,搶攻音響迷市場。

除了新款手機,還有這款超迷你電腦,不僅鍵盤可以摺疊收起來,還運用了4G最新科技,在高速移動的火車上,可以不受影響地使用寬頻無線網路。電子產品記者:「今年科技的趨勢,絕對是越小越好的發展。」

強調小而美,全世界最小的高畫質攝影機也正式曝光,只有400公克重,大小就跟一台i-Phone一樣,當然也成為電子展的寵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1086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