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一級戰區 段宜康「跑步」掃街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倒數搶曝光,天王無法分身的地方,就找來明星助陣;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請來藝人高凌風,以及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,陪他掃街拜票衝刺選情;他的對手段宜康今天同樣沒有輔選大將加持,靠著跑步的方式,挨家挨戶拼選情。

助選員:「向各位敬愛的好兄姐拜託,親自來拜託。」

衝衝衝!選戰最後2天,不衝怎麼行,段宜康夫妻穿梭大街小巷用跑步的方式掃街,果然很吸引人注意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段宜康:「如果民眾想要跟我們握手,我們可以跑過去,如果在車上就很困難。」

最後催票貼近選民,段宜康「跑」遍萬華中正區,至於跟他一路纏鬥的對手林郁方,則是請來藝人高凌風跟另外一匹「勇腳馬」,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助陣。記者:「大姐現在也變勇腳馬了對不對?天天到處跑,跟馬主席一樣?」馬英九大姐馬以南:「我們不是姓同一個姓嘛。」

高凌風蜻蜓點水,匆匆離開,馬英九南台灣衝票,馬大姐負責防守台北,只是大家關心的,始終還是這個話題。記者:「擔心他的這個人身安全嗎?會不會很煩惱啊?媽媽也會擔心嘛,有叮嚀他自己要小心嗎?」馬以南:「那當然,當然。」

回答的很簡單,但擔心全寫在臉上,馬英九趴趴走全台拼選舉,刺殺傳言倔從沒停過,馬家人可以說是天天懸著一顆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416

0.2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