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影響宣傳 張魁演唱會停辦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10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準備在18、19日攜手演唱的張魁、張帝兩兄弟,現在確定演唱會要停辦,張魁說是因為沒料到選戰打得這麼激烈,害他們根本排不進廣告宣傳,幸好票還沒開賣,趁觀眾權益受損前,乾脆自己認賠,取消不唱了。

嗓音、體力維持最佳狀態,睽違演歌秀舞台20年,張魁張帝總算攜手演出,但距離登台只剩8天,張魁卻出面喊卡停辦,因為選戰打亂了所有宣傳機會。藝人張魁:「目前選舉現象是,我們比如要插旗想做宣傳,這些動作都必須不能夠做到,電視宣傳廣告方面的運用,也沒有辦法有這麼大的量,所以也看不到,幾乎被淹沒掉了。」

坦白失策,張魁說真的沒料到這次的選舉這麼激烈,害他成了受害者,損失上看2百萬,連同推掉不少商業演出的張帝,口袋也少了好多錢。張魁:「最起碼1、2百萬是跑不掉,2百萬這個空間是跑不掉的,張帝奔波,把很多擋期推掉,要成就這次演唱會,也因此讓他受了很大的損失。」記者:「大概損失多少?」張魁:「我想最少3、4場的損失吧,一場就是1萬多美金吧。」

去年才歷經婚外情,好不容易能靠演唱會重振演藝事業,現在取消,一切重來,張魁也只能請期待的歌迷再等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66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