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埋伏3天攻堅 遭綁肉票順利救出

記者 李葆仁 顧守昌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剛從美國回來,在保險公司上班的葉姓男子跟他的同事,赴約談生意,竟然遭到歹徒綁架!綁匪跟家屬開口要5千萬,葉姓男子的同事遭綁一個晚上,就遭到釋放,而這名葉姓男子持續被囚禁,直到8天後,警方攻堅,才順利把人救出來!男子怎麼會被鎖定?初步了解,肉票的父親,是保險公司副總,家境相當優渥!

電梯中厚棉遮住身軀的,就是被警方救出來的肉票,雖然已經安全了,但是他將臉探出棉被時的神情,卻明顯看的出驚恐!他邊哭邊罵嫌犯,而從另一個畫面來看,肉票幾乎是在員警攙扶下,才步出電梯,而尾隨在後方的,就是負責看管他的綁匪之一。警方:「傍晚的時候攻堅,埋伏3天了,(綁匪)在其他地方接觸過肉票,所以決定擄走他。」

這裡就是囚禁肉票的房間,髒亂的彈簧墊還留有沒吃完的餅乾,肉票在這邊度過驚恐的一個星期,而散亂在桌上的香煙,肉票試圖利用這個來求救!高市刑大大隊長周幼偉:「把打火機靠近感應器,火一接近,水就噴下來。」

學電視科學節目,想利用打火機啟動大樓內的火警偵測器,企圖引起管理員注意來求救,但最後卻失敗,這時候的肉票已經觸怒了綁匪,而在這當下,警方已經埋伏在外,最後決定攻堅!周幼偉:「他說他看電視頻道知道這常識。」記者:「是預謀的嗎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其實被害人葉姓男子當初被擄走,從事保險業的他,還以為是要去談生意!但卻遇上2名沒有蒙面的持槍歹徒。綁匪一開口就是要5千萬贖款,家屬在1月3日下午3點匯了1百萬給歹徒!歹徒接連在嘉義、台南的超商提款,最後,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,掌握2名歹徒駕駛的休旅車,以車追人的方式,綁匪行蹤終於曝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4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