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球發燒新星 16歲石川遼萬人迷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8 0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08 00:28

現在日本最紅的運動選手是哪一位?答案既不是松坂大輔,也不是鈴木一朗,而是年僅16歲的高爾夫球小將「石川遼」,這個笑容靦腆的高中男生,去年以15歲的年紀拿下公開賽冠軍,雖然球場上虎虎生風,不過日前他用滑雪鍛鍊下半身力量,卻是從頭跌到尾,讓球迷難得看到「靦腆王子」的另一面。

就是這強而有力的揮桿,把16歲的高球小將「石川遼」推向果嶺新人王寶座。日本高球選手石川遼:「新年快樂!我是石川遼,今年也請多多指教!」

只要是石川遼參加的比賽,動輒吸引3千粉絲,師奶還把他的照片存到手機裡慢慢欣賞。這個憨厚笑容,更為他博得「靦腆王子」稱號,還拿下去年的流行語大賞。石川遼: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得到這樣的獎項,所以會一輩子珍惜的。」

石川遼是在去年的KSB公開賽,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成績封王,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;不過為了不讓這個金盃曇花一現,他開始鍛鍊下肢力量,這一天來到長野白馬村滑雪,小朋友看到偶像興奮不已,不過這位靦腆王子也有這麼一面。

習慣草地的石川來到雪地,免不了摔個幾回,不過花3小時走完13公里,也讓他學到寶貴經驗,日本粉絲都很關心,他何時轉為職業選手?石川的態度倒是很低調。石川遼:「恐怕要等到我有了那樣的覺悟,才會發表踏入職業球壇的宣言。」

才16歲就在高球世界發光,石川遼寫下自己的心願,要用持續不斷的「進步」,繼續帶給球迷驚喜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爾夫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58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