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卓伯源弟買屋 彰縣包商匯款350萬

記者 魏文榮 / 攝影 張哲偉 彰化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,2年多前斥資1500多萬,在台北買了1戶捷運國宅,但今天有媒體報導,購屋款當中,竟然有承包縣府印刷業務廠商,匯來的350萬,而這位廠商事後又兩度拿到縣府標案,金額加起來超過3千萬,這中間是否有利益對價關係?卓伯源不願回應,他弟弟和印刷廠商則推說350萬是朋友之間的借貸,和利益無關。

這棟緊臨忠孝東路台北捷運站的國宅,其中一戶,由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,在2年前買下,但現在卻傳出,1500多萬的購屋款當中,有350萬是來自於承包縣府印刷業務的廠商。

廠商承包縣府業務,印的包括果菜行銷、花卉行銷月曆,3次得標金額,都介於500萬到750萬之間,但卓伯仲既不是縣府人員,怎麼會和承包縣府印刷業務的廠商有關係?時間倒回4年前,卓伯仲和印刷廠老闆吳俊德認識,印刷廠在2年內,兩度標下縣府活動月曆印刷業務,接著吳俊德聲稱,向卓伯仲借了350萬,但3個月後,吳俊德再度拿到縣府標案,接著,就在吳俊德匯了350萬之後,印刷廠又接連2次拿到台灣燈會的月曆標案,金額超過3千萬,這時間點未免太巧合。

彰縣府農業處長:「國榮(印刷廠)能夠得標,我想也就是因為他價格最低,所以才得標,我們完全依法辦理。」

卓伯源上午沒有對外回應,而是由當初負責發包的農業處長,代為發言,奇怪的是,卓伯仲既然是自己花錢買房子,為何要委託堂哥出面購買?後來堂哥又把房子賣給陳姓屋主,但陳姓屋主說,他根本不知道這房子跟卓伯仲有關。

現任屋主陳鴻基:「(卓哲毅)因為要做生意,要資金,他就賣斷給我。」

卓伯仲出了錢,卻拿不回房子,怒告堂哥侵佔,整起事件才曝光,但其中種種疑點,當事人包括卓伯源、卓伯仲和吳俊德都沒有出面,檢調單位勢必要調查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卓伯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35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