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挑醜的! 綠營文宣相中馬英九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8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選前廝殺,連選戰廣告,都不留情面!民進黨為了批評國民黨拒領公投票行動,刻意挑了好幾張馬英九的醜照片,刊登在報紙上極盡諷刺;因為這些照片和平常馬英九給人體面的形象大不相同,外界好奇這些照片到底怎麼來的?民進黨三緘其口列為最高機密,但無論如何,確實成功吸引民眾目光。

主持人:「水密桃甜不甜?」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好甜喔。」

馬英九下鄉搏感情,迷媽迷姐們大風靡,不過,怎麼親民的形象,成了這個德行,眼歪、嘴斜,不會吧?哪張照片不好挑,偏偏挑了這樣的照片,原來這是民進黨的廣告。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謝欣霓:「很多人看到了都說很好看,很Man啊!這個沒有變造喔。」

還原畫面,就是這時候,馬英九去年在台中Longs Stay,享受採果樂,大啖多汁的台灣水梨,當時攝影記者猛拍,但民進黨抓到了這個瞬間,立刻登報批評國民黨拒領公投票的文宣。

究竟怎麼取得這張些照片?民進黨中央說法是「馬迷」提供,不過,聽起來不太合邏輯,事實上,民進黨都有網路特蒐小組專門「盯馬」一舉一動,最有可能的方法是從網路上抓,但也有一說是跟平面媒體取得,不過被民進黨撇清。

廣告照片顛覆馬英九以往帥氣形象,只不過馬英九沒打算提告,廣告內容不知道有沒有深入人心,至少這張照片讓人印象深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25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