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教父」崔健開唱 20年激情不變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07 12:25

大陸搖滾教父崔健,上週末在北京舉行演唱會,這是他睽違多年之後,再度重回當年讓他走紅的舞台「北京工人體育館」演唱;22年前,崔健就是在這裡演唱招牌歌曲「一無所有」,獲得搖滾教父的稱號,因此這場演唱會,可以說是崔健經典歌曲大回顧,台下幾乎座無虛席。

戴著白色棒球帽,簡單的造型加上一把吉他、一個樂團,崔健再度站上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,原汁原味,這場景、這感覺,幾乎就和22年前,他在同一場地,首次演唱他的招牌歌曲「一無所有」時一模一樣。大陸歌手崔健:「這世界變化快,不是我不明白,不是我不明白。」

演唱「一無所有」,全場大合唱,崔健的演唱會,沒有絢麗的燈光、沒有豪華的服裝舞群,只有崔健豪邁的嗓音,而台下的崔健迷,儘管許多人都是有年紀的中年人了,但他們熱情不減,崔健心情大好,乾脆也開起了「歲月」的玩笑。

大陸歌手崔健:「這18年的變化實在太大了,我想你們一定知道,18年前的票價沒有現在這麼貴。」

今年46歲的崔健,被譽為「大陸搖滾教父」,屹立大陸樂壇20年,他難得在北京開唱,地點又是另具意義的「工人體育館」,因此崔健開唱也被視為2008年開春,北京第一場重量級演唱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崔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9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