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來運轉/1/3-1/9 巨蟹吃炒牛肉養精補氣


發佈時間:2008/01/07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牡羊座 3月21日∼4月20日 開運食物:杏仁果,補強精神力。 整體運勢:比較缺乏穩定性,有可能變換居住的地點,而且喜歡發表新言論,而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況,進而肯定自我。如果更強烈的話,你甚至會在本周決定出國旅行的相關事宜。愛情運:既浪漫又戲劇性,對自己所愛的人時時會感到嫉妒,最好不要沈溺於官能肉慾之中。工作運:有可能因為工作出差去,要多注意你的身體狀況。財運:平平,最好不要在金錢上與人有太多糾葛。旅行運:沒有旅行的運勢。

金牛座 4月21日∼5月21日

開運食物:木瓜,增強腦力,補足營養。

整體運勢:容易心情惡劣,太在乎得失,切忌與人爭執,一旦發生,對你的名譽將十分危險,退一步海闊天空,在展現企圖心時、在支配別人時,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,最好能學會放鬆。愛情運:戀愛中的人,要小心情人之間,因為對未來認知的差距,讓你疲憊不堪。工作運:不要因為受到挫折而悲傷,同事之間的扶持,可讓你度過這一階段。財運:先前的投資狀況有些停滯。旅行運:想是想,可是做不到,除了時間之外,還有金錢的問題。

雙子座 5月22日∼6月21日

開運食物:綠豆湯,神奇的綠豆,帶來神奇的開運功效。

整體運勢:所有的事物可望在這段時間內得到豐厚的回饋,心想事成,但也容易心寬體胖,對於想減肥的人而言,恐怕成功的機會不大,但你的人際關係以及內心的狀態十分和諧。愛情運:愛情十分甜美,能享受愛的喜悅。工作運:想得多,做得少,應儘量將想法實現才好。財運:財運正旺,應把握時機。旅行運:不宜出遠門,若三五好友相約,也不宜走太遠。

巨蟹座 6月22日∼7月22日

開運食物:炒牛肉,想時來運轉,就得將精氣神養足。

整體運勢:目前你正進入緊縮期,凡事應謹慎為要,而且流年火星正和你對立,你的脾氣容易被外在的人事物所激怒,若真如此,那可是一發不可收拾。愛情運:愛情感受到不小的壓力,來自你、來自他,也可能是來自外力的介入。工作運:好還要更好,火氣不小,一點不順心,就點燃了怒火。財運:財運不佳,應保守為要。旅行運:沒有旅行運,只有強烈賣力工作的想法。

獅子座 7月23日∼8月22日

開運食物:菊花茶,去除心情的煩躁,增強轉變氣質的機會。

整體運勢:你的情緒及生命周期正處於較低潮的時期,雖然如此,外在的情況卻對你十分有利,使得你的外緣很好,只要你能克服內在紛擾不平的情緒,將有很好的發揮。愛情運:要用關心和體諒去面對你的愛情,不要說得太多,也不要想太多。工作運:形勢比你強許多,貴人不斷,但你也同樣的被命運架著走。財運:財運不佳,要小心身邊的財物。旅行運:好的旅行運必須配合好心情,所以外出最好準備周全一點。

處女座 8月23日∼9月23日

開運食物:蒸蛋,美味可口,又經濟實惠,是本周食物開運的妙方。

整體運勢:對父母及家人十分依賴也十分關心,但也因此反而造成彼此之間意見不合及不諒解,適度讓步,互相體諒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你們顯得有些心浮氣躁。愛情運:生活的體驗,可以讓你獲得夢寐以求的戀情,但重要的是坦誠以待。工作運:雖有創意的表現,卻無人能欣賞,容易與上司發生口角。財運:財運平平。旅行運:本周沒有出遠門的運,即使有,也是公務。

天秤座 9月24日∼10月23日

開運食物:麻婆豆腐,想開運就得先開胃。

整體運勢:你的情況十分不明朗,一方面你對外關係大有改善的機會,但另一方面,對人群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疏離感,有一種無法理解的憂慮藏在心裡難以釋懷。愛情運:愛情有點被你忽略,本周你將面對你另一半的不平之鳴。工作運:你有可能因為工作出差去,要多注意交通狀況,預防意外。財運:可和朋友合作或者透過朋友投資。旅行運:本周會花很多錢,若要外出,最好量入為出。

天蠍座 10月24日∼11月22日

開運食物:麻油雞,氣太弱容易招損,所以一切以養生為主。

整體運勢:感覺十分靈敏,直覺很強,情緒也很穩定,整體看來,有幸福的感覺,十分適合考試或者求職,但得失心稍重了一點,這情況容易發生與你自身利益相衝突的時候。愛情運:情緒較不穩定,容易因為過去記憶的陰影,造成和情人之間不明的爭執。工作運:一切均十分順利,但要注意仍有無法預期的錯誤會發生。財運:平平,不宜有太多動作。旅行運:不利遠遊。

射手座 11月23日∼12月21日

開運食物:鰻魚,抗老化的妙方,本周開運的祕訣。

整體運勢:對外事物正面臨著重大的挑戰,如果能調整好生活的秩序,大致的運勢對你還是相當有利的,如果你能以成熟穩重的態度去面對所有事物,一切依然會在你的預期之中。愛情運:很容易因為一時疏忽,造成難以彌補的錯誤,你愈在意,事情就愈嚴重。工作運:由於思考速度受到阻礙,使得你的工作進度有點趕不上,心裡有點慌。財運:財運平平,宜多做評估。旅行運:可以去能休閒的地點,千萬不要太累。

魔羯座 12月22日∼1月20日

開運食物:杏鮑菇,增強體力和開創力。

整體運勢:精神狀況很不穩定,但偶爾有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。你變得不太喜歡和別人相處。火星的關係,讓你在面對事情上,即使精神不是很好,也依然會全力以赴。愛情運:有些令人喜悅的事可能會發生,但感情上的痛苦和掙扎也考驗著你。工作運:你充滿了創意和活力,不但工作績效良好,也能被上司所賞識。財運:本周花錢要節制,否則會有一大筆應酬的花費。旅行運:旅行運旺,而且近遊遠行兩相宜。

水瓶座 1月21日∼2月20日

開運食物:白羅蔔,增強免疫力,讓你身心得到充分的調整。

整體運勢:情緒周期較為不穩定,而且不容易集中注意力,而且對於事物的判斷上有頗大的偏差,最好不要過於主觀,否則容易招致別人惡意的批評,應該冷靜思考,重新調整腳步。愛情運:你的愛情起伏頗大,喜樂參半,有令人羨慕的事發生,也有令你錯愕的情節出現。工作運:很容易獲得上司的肯定,但要記得,凡事以和為貴,不要強出頭。財運:平穩中有可預見的成長。旅行運:旅行運強力大放送,一趟旅行可以改變許多現狀。

雙魚座 2月21日∼3月20日

開運食物:南瓜,營養豐富口感佳,讓雙魚座的朋友不再感到孤單。

整體運勢:人際關係順暢,令人稱羨。而你主要的工作項目會改變,應時代的需要而轉向科技或研究方面發展。發揮創意,開闢新的里程,但不宜沈迷於自己的才華,因脫軌的行為,往往會遭致挫折與危機。愛情運:你的感覺很靈敏,你感情有些實在,也有些虛無飄渺。工作運:要注意,話最好不要說得太滿,否則人算恐怕不如天算。財運:有出人意料之外的財入。旅行運:不宜外出,可能是個令人沮喪的假期,最好事先多規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395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