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赴NBA觀賽 球場直播小賈吻女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3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3 17:42

歌壇小天王小賈斯汀跟女友Selena,前往洛杉磯湖人隊主場觀看NBA球賽,轉播中場通常會有一個噱頭,要底下的觀眾當眾接吻,然後登上球場大銀幕,當鏡頭對準小賈斯汀,他大方和女友接吻;不過女友Selena事後說,在大家面前接吻,是她這輩子做過最丟臉的事。

NBA轉播大銀幕上,歌壇小天王小賈斯汀與女朋友Selena,兩人被愛心框在一起,眾人不停歡呼,Selena似乎有點尷尬往後退,大方的小賈,右手一伸將女朋友擁到懷裡,兩人嘴對嘴甜密親吻,頓時成為球場上最火熱的焦點。女歌手Selena:「這可能是我這輩子,發生過最丟人的事。」

Selena在事後訪問表示,當時她正在看大銀幕,先是看到老先生、老太太在玩親親,覺得好可愛,沒想到攝影機最後對準自己。Selena:「突然間,我們一抬頭看,就看到我們自己,好彆扭、好奇怪,但被拍到,就是要親一下吧!」

身為聖安東尼馬刺隊的忠實球迷,Selena拉著男友小賈斯汀深入敵營,跑去湖人隊主場看球,被拱當眾接吻,戀情再度升溫。

球場上,名人當眾接吻已經不是第一次,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跟老婆也被拱接吻過,現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;達斯汀霍夫曼則被拍到,親吻旁邊的男星傑森貝特曼,兩個大男人嘴對嘴,在NBA留下經典畫面。

亞當山德勒也曾對準傑克尼克遜的臉頰用力親下去,美國歌手justin timberlake與女友潔西卡貝兒去年看球時,不時擁抱咬耳朵,兩人親密動作,也上了球場的大銀幕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賈斯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18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