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黨拼選戰 施明德帶頭掃街拜票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7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選戰倒數5天,由紅衫軍組成的「紅黨」,在選前最後衝刺,請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出馬掃街造勢;施明德不但捐出530萬挺紅黨,還說自己身體狀況不錯,上午還跑到法院提告,要告的人,就是陳水扁總統!

立委選戰倒數5天,施明德前往台東掃街,替紅黨造勢。熱鬧上路,但民眾反應冷淡,原本坐在前座的施明德,掃街才進行到一半,人就不見了!低調快閃,態度和稍早記者會的犀利發言,大不相同。

施明德:「立委跟總統大選,藍營似乎要當選了,我應該要參與收割的,結果我還是不跟藍營站在一起,因為我討厭貪腐的執政者,我也看不起沒有反省能力的舊的黑金集團,所以我雖然不是紅黨的黨員,但我是紅黨的支持者!甚至於說,我今天有生第一次成為紅黨的金主。」

身為精神領袖,先捐500萬政治受難金挺紅黨,這位倒扁總指揮接下來還有大動作!施明德:「我昨天看到他們還有一個系列(競選廣告),那裡頭又再講紅衫軍之亂,那所以我今天就去控告了陳水扁主席!以前的主席告現在的主席,很像歷史劇的劇本。」

雖然沒有加入紅黨,但施明德情義相挺,選前最後幾天,希望能衝出政黨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衫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425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