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小桌球神童 1歲半就能揮拍擊球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3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3 22:39

英國一名才1歲半的小男嬰,還不太會走路,就能坐在球桌上,拿著比臉大的球拍打桌球;另外,美國有一名小女孩,不但很愛模仿爸媽,竟然還會學狗舔水喝,小朋友這些出乎意料的舉動,讓網友直呼好可愛。

NHK主播:「剛剛是怎麼一回事?」

你沒看錯,英國這名小男嬰傑米,拿著比他臉還大的球拍,竟能輕鬆打桌球,雖然只能坐在球桌上,但揮拍功力毫不遜色,幾乎每球都能打中,不過才1歲半,就已經球技驚人。

NHK主播:「更厲害的是,他根本沒看球也能打中,就是說啊!」英國網友:「打得比我還好。」希臘網友:「根本就是未來的桌球冠軍。」

原來傑米的父親就是桌球教練,打從傑米出生後半年,就開始抱他上球桌,握著他的小手陪他練習揮拍,沒想到這一練,果真激發出兒子的運動天分

男童父親:「如果他將來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選手,當然高興,不管桌球、網球還是其他運動,我們都會鼓勵他。」

美國這名小女孩同樣很有學習天分,小女孩原本在庭院幫草地澆水,還不忘順便餵狗狗喝,但之後竟出現驚人之舉。

NHK主播:「咦?竟然變自己在喝,而且喝水方式怪怪的 ,小女孩一直用舔的,是不是在模仿狗狗啊?」

學狗用舌頭舔水喝,小女孩似乎喝上癮,不管頭髮衣服弄得濕答答,照樣樂在其中。美國網友:「學狗喝水的模樣很不錯喔!實在太可愛了。」

小女孩父親:「我女兒不是模仿她媽媽,就是模仿我,她總用看的就能快速學習,我猜舔水喝的舉動,也是模仿狗狗的舉動而來。」

小女孩旺盛的模仿能力,讓父母哭笑不得,趕緊拍下這可愛的一幕,留做充滿童真的成長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733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