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出火奇觀 遊客慕名過火改運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墾丁國家公園的出火特別景觀,冒出的火苗,外傳是「天火」,就有攤販宣稱可以改運治病,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,甚至有攤販在出火景觀賣起「改運蛋」,結果被民眾投訴,警方下午到場取締。

攤販:「這裡有五行在這裡運轉。」

戴著斗笠的阿伯,在墾丁出火的特殊景觀推銷「改運蛋」,錫箔紙包雞蛋的改運蛋,6顆賣50元,他還宣稱跨過「出火」,就能去霉運。攤販:「如果運氣比較不好的,過一下火。」

真的這麼神奇嗎?遊客接二連三,不論是情侶,就連爸爸也帶著小朋友慕名來「過火」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過那個火?」遊客:「過火過火,運氣比較好。」記者:「過那個火聽說會好運哦?」遊客:「可能是吧,不然那麼多人來。」

就這樣,遊客寧可信其有,越聚越多,而攤販誇大不實的宣傳,引起警方注意,到場取締。記者:「違反什麼樣的規定?」警方:「攤販,流動攤販,違反國家公園法第13條。」

員警拿出相機拍照搜證,攤販趕緊把生財工具打包,3分鐘內就已經離開警方視線,但員警前腳剛走,阿伯又繞回來繼續賣改運蛋,玩你追我跑的遊戲,「過火」真的能改運嗎?恐怕效果有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16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