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產買兇殺叔 主嫌竟是親姪子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5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然為了爭家產,姪子兩度買兇謀殺親叔叔!台中市一家製造馬達起家的傳統產業,姪子因為股權糾紛,先是花了800萬,找殺手暗殺叔叔未果,後來又以500萬,找綁匪綁架叔叔,叔叔和綁匪鬥智,最後加碼付出1500萬買命,逃過一劫,目前兇嫌滯留加拿大。

佔地4、5千坪大,這家電機工廠,專門製造電器產品的馬達和零組件,江家四兄弟白手起家,事業版圖擴展到大陸,沒想到因為爭家產,江家老二的兒子,竟然動了買兇殺三叔的念頭。

TVBS記者莊雪屏:「前年10月在大陸險遭暗殺,逃過一劫的江姓商人,回到台灣,一天早上,來到科學博物館這邊晨間運動,來到了廟前又遭人綁架。」

因為股權紛爭,姪子涉嫌利用三叔到大陸考察,先花了800萬,僱殺手暗殺不成,三叔逃回台灣,姪子又花了500萬,找綁匪綁架三叔,所幸商場經驗豐富的叔叔,加碼付出1500萬贖金,才安全獲釋。

市刑大偵五隊隊長張承瑞:「幕後教唆的兇手(姪子),有把(三叔)他的生活作息,提供給下手行兇的歹徒,所以這些歹徒,就可以順著三叔的生活模式,去對他下手。」

為了爭家產,姪子竟然買兇殺叔,儘管命保住了,現在三叔深居簡出。機械工廠警衛:「他很久都沒來(工廠)。」記者:「看到他怎麼樣?」機械工廠警衛:「他很好,他真的很好啦,沒有什麼事情啦。」

涉嫌兩度買兇謀殺親叔叔的兇嫌,持有加拿大護照,案發後出境滯留在加拿大,警方正透過管道緝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97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