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宗緯唱紅「背叛」? 曹格批不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5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背叛這首歌最近真的紅遍大街小巷,但現在卻又爆發,是被誰唱紅的爭議;最近傳出正在發片的原唱歌手曹格,被網友批評「背叛」唱得沒楊宗緯好聽,引發兩人心結,甚至拒絕星光大道的節目通告,今天曹格出面,的確覺得這番話不公平,因為歌好比誰唱都重要,希望網友歌迷能多重視他的創作能力。

再出新專輯,曹格上節目打歌,一開口,就對另一個歌唱節目放話,認為自己不是被別人唱紅的。歌手曹格:「不希望說變成一個歌唱節目,一個歌手唱我的歌,造成好像是他,把我這2年的努力白費掉。」

星光大道捧紅了楊宗緯,而楊宗緯也把曹格的「背叛」唱到紅透半邊天,儘管發了3張專輯,在亞洲各國早就具有知名度,但是讓曹格的名字曝光率增加,外界認為也得算楊宗緯一份。

原唱、翻唱同台,讓節目收視飆高,歌迷大呼過癮,但卻被網友直指,楊宗緯唱得比曹格好,還拿兩人做比較,曹格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歌手曹格:「我在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香港、內地,還有很多地方,都不是『背叛』,是別的歌得獎,去年也得了很多獎項,很抱歉,沒有一個獎項是『背叛』這首歌,再何況我覺得你再會唱,多厲害都好,你的歌不好聽,是沒人聽的,所以歌本身好,就是好。」

為了力挺工作團隊,曹格不惜把話說白,但強調自己的好聲音不需要別人加持,但或許英雄惜英雄,也不排斥再和楊宗緯同台,希望外界公平對待他的歌唱專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86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