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批段宜康影射 連勝文斥319才是

攝影 鄭勝為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5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被打後,晚間依然到台北市萬華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站台,還回批段宜康氣急敗壞亂說話,而段宜康也在50公尺外舉行造勢活動,焦點同樣放在攻擊事件,雙方炮火猛烈,警方也加派警力戒護。

連勝文:「我把他抱起來!」

輔選站台,被人揮了一拳,現在又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段宜康,拿來作文章,連勝文反擊。連勝文:「一個有毀謗前科的人,他總是改不掉他的老毛病,你知道嗎?那大家就是說應該看得出來,我們莫名其妙被人家打,他不譴責暴力也就算了,還破口大罵!段宜康的邏輯告訴我們說,319就是自導自演!」

除了連勝文和市長郝龍斌,林郁方還請出許多重量級藝人,近千名支持者擠爆會場,但50公尺外還有段宜康的造勢活動,短兵相接,轄區員警格外緊張。

台北市第五選區競爭激烈,毆打事件成了藍綠選舉的最「ㄏㄤ」話題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段宜康:「因為這個事情已經傷害到我了嘛,們說指控的對象是我,其實一開始出來指控的人是林郁方先生,他說我的言語暴力造成支持者對他們施暴,造成對他們的暴力,然後連勝文先生在事情一開始的時候,就說這是民進黨的支持者!民進黨的支持者都是暴力份子!」

藍綠雙方炮火猛烈,倒是內政部長李逸洋的樂器表演,稍稍降低了煙硝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860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