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吹「台」風 飛輪海人氣超旺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4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年來繼韓風之後,一股台風吹襲香港,台灣人氣組合一隊接著一隊,到香港宣傳造勢,香港比較缺少團體組合,因此像F4、飛輪海、棒棒堂等,都特別受到香港粉絲追星;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的新專輯記者會,今香港舉行,吸引許多歌迷捧場!

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,從香港維多利亞海港乘坐快艇,抵達新專輯的記者會現場,一天的宣傳費,就花上台幣4百多萬元;當飛輪海上岸走進酒店時,上百名粉絲,記者與保全人員混雜在一起,場面一度失控。

有粉絲被推倒在花圃上,發出陣陣慘叫聲!飛輪海歌迷:「飛輪海…!」

平均每個月都有台灣的偶像藝人,到香港宣傳或開演唱會,在機場,在酒店出現這種混亂場面,其實已經是司空見慣。飛輪海歌迷:「飛輪海…!呀…不要再擠了!」

香港本身比較缺乏像F4、飛輪海、棒棒堂,這類年輕、帥氣的組合團體,因此特別受到香港新生代的追捧。飛輪海成員炎亞綸:「我覺得音樂是沒有國界,我希望飛輪海的音樂,是每個地方都可以聽到,帶給大家希望跟快樂。」

近年來台港唱片公司在發新專輯時,到香港舉行亞洲區的記者會,不單是香港夠國際化,而且可借助粉絲的追捧,拉抬藝人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輪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2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