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告侯寬仁 綠營:形同恐嚇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葉蒼霖 劉孟泓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4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,決定對侯寬仁等3位偵辦特別費案的檢查官提出告訴,引發綠營強烈不滿。民進黨立委質疑,馬英九是這樣的動作形同恐嚇,是為了阻止檢查官繼續偵辦馬英九其他被告發的案件;馬英九對於這樣的批評不願回應,倒是國民黨團立委出面力挺馬英九。

立委選戰倒數計時,民進黨團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矛頭對準的,依舊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。民進黨立委謝欣霓:「意圖要妨礙司法,意圖恐嚇檢察官,項莊舞劍,意在沛公。」民進黨立委沈發惠:「馬英九陣營出招就是要正面迎戰特偵組的偵辦行動。」

民進黨團質疑,馬英九陣營這樣的行為,是為了阻止後續跟馬英九有關的案件偵辦,他們怎麼樣都無法認同;儘管外界對馬英九興訟的評價兩極,國民黨立委選擇力挺。國民黨團書記長郭素春:「不能夠因為不肖的檢察官,隨便一句話,或是他個人有選擇性的辦案,而讓無辜的老百姓痛苦一生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本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對於相關人員的反應我沒有評論。」

馬英九本人低調不願再回應,將這件事情定調為司法案件,交給司法解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2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