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湖南祖墳 風水遭破壞?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林士桓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4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選舉時間越近,風水說又再度浮上檯面,這次是馬英九在大陸的祖墳,有風水師到場堪輿後,認為風水遭到破壞,而這有沒有可能影響,這2年馬英九運勢的主要原因呢?馬英九本人低調回應,只說他們會小心!

幾個風水師跑到馬英九祖墳勘輿,就在大陸湖南這一片稻田裡,眼前怎麼多了條小路,可以直通祖墳,讓他們大感訝異,因為方便是方便,在他們眼中直通祖墳的小路正好是「路沖」,甚至墳的旁邊還著根電線杆,全都破壞了眼前這片風水福穴。

風水師林進來:「部屬上,特別是男性,如果是越年輕的人,他想出風頭;第二點的是這條路剛好沖通到這耳朵,主人的時候耳朵被沖到,會怎樣,會亂!」

拿出12年前的照片比較,環山依舊,風水師點出左青龍、右白虎,祖墳位置又正好在龜穴的頭,好好的風水,如今被新開的小路和電線杆給破壞,風水師認為這印證了這2年馬英九的官司,麻煩不少!

有的說,要趕緊找女性部僚來化解,但也有風水師認為有驚無險。星相學會名譽理事長陳裕文:「那個墓的旁邊已經有圍起來,比這路高,這樣來講應該沒關係,我們事先了解的話,應該會預防,也許因禍得福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那我們要小心。」

遠在大陸的祖墳是不是遭人破壞,馬英九只有簡單一句話回應,信不信只有本人清楚,只是在選前連風水都能成為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6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