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收罐做佈置 百貨櫥窗「綠」耶誕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1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1/01 22:17

從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美國前副總統高爾,今年的環保議題就越炒越熱,美國最近的耶誕氣氛,商家也悄悄加上了綠色環保風,高檔百貨公司櫥窗,改用回收罐頭布置,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樹,更史無前例,採用LED省電燈泡,一天省下來的電,足以供應一般住家,一整個月用電量。

這個用易開罐和保特瓶,佈置出來的櫥窗,就是紐約高檔百貨公司Barneys的耶誕櫥窗,響應今年的環保風,櫥窗以綠色為主題,使用的也都是回收來的材料。百貨公司業者:「這個櫥窗是表揚,對綠色有貢獻的英雄,我們放了和綠色革命有關的指標性名人們。」

這個紐約耶誕節必看的百貨櫥窗,不僅不再奢華燦爛,反而平易樸實,大走環保路線;連百貨公司的DM,也是綠色當道,不斷的鼓吹環保就是時尚的概念。

另一個耶誕節必去的紐約景點,就是洛克斐勒大樓前的耶誕樹,照例的用了大量五顏六色的燈光裝飾,不過,上面的3萬顆小燈泡,今年用的全都是LED省電燈泡,一天省下的電,大約就可以供60坪的家庭,用1個月,是環保節能的最好典範。

美國知名的大賣場裡,也推出了上面有特別標示的多項環保產品,消費者買東西也可以有綠色的選擇。消費者:「這是正確的作法,真的。」

從名人帶頭,時尚界現在也炒環保議題,美國的白色聖誕,今年變得很綠色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53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