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領階級怪怪變裝 性感派對慶生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1/0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輕人辦主題趴,用盡心思打扮,不但有模仿湯唯在色戒裡的旗袍趴、扮醜搞怪的農婦趴,模仿章子怡藝妓回藝錄的藝妓趴,甚至還穿著白襯衫、性感熱褲、吊襪帶的SM趴,不計形象搞怪,成了現在年輕人,留下回憶最好的方法。

2、30名年輕辣妹,個個身材惹火,加上性感穿著,讓在場男士血脈賁張。

辣妹跳上桌子動感熱舞,現場氣氛頓時衝上最高點,這是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,主題慶生PARTY。SM趴慶生主角燕子:「網襪、吊帶襪、襯衫、領帶,秀一下。」

今天壽星指定的「白領階級SM趴」,女生的標準穿著就是白襯衫,內搭比基尼,熱褲、吊帶襪加高跟鞋,而男士也不甘示弱。參加白領階級SM趴男士:「一樣要襯衫、領帶,然後四角褲加藍白拖鞋。」

七年級生搞創意,除了這次的SM主題,之前也曾模仿過湯唯色戒裡的旗袍復古趴;還有章子怡藝妓回藝錄,把臉塗到「白泡泡」,頭戴大假髮的藝妓趴,甚至是扮醜搞怪的苦情農家婦人趴,花招百出,走在路上即使被人白眼,仍然玩興不減。

下次要是在路上看到,千萬別大驚小怪,因為這已經成為年輕人,紀錄青春的HITO玩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37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