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說了不模仿? 許傑輝分飾3角拍廣告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年底,模仿諧星許傑輝曾經被爆,因為跟模仿秀節目主持群不合,憤而離開節目,還說以後不想再模仿了;只不過事隔將近半年,最近在電視廣告中,又出現他的身影,廣告中他還1人分飾3角。許傑輝很低調,強調那只是過去的心情,畢竟廠商捧著7位數的價碼找他代言,他也沒有不接的道理,而這也是他模仿9年多來,第一次用分身來賺廣告代言。

冷氣廣告:「要買冷氣,當然要選3大品牌。」

這個廣告不說還以為是本尊,原來是許傑輝男扮女裝,分飾陳文茜、楊麗花和柴契爾夫人,只不過在去年年底離開模仿秀節目,才說不再模仿,怎麼又重操舊業?藝人許傑輝:「沒有特別排斥,我也沒有特別說要怎樣,唉唷,你都已經大學畢業,你要進研究所或是再修碩士、博士,就一路這樣上去啊!」

許傑輝低調,強調那是當時的心情,現在有廠商捧著大把鈔票,7位數價碼找他拍廣告,哪有不接的道理,畢竟以模仿秀暴紅的諧星,不論大小咖,幾乎都用過分身賺代言費。飲料廣告:「學著點,要這樣子吃才有爆點嘛!」

超商廣告:「為什麼我坐在這裡這麼久,因為我在上網買東西嘛!」

包括邰智源和郭子乾,都各以在節目中擅長模仿的分身來拍廣告,就連新秀陳漢典也扮過小S和舞棍阿伯,阿KEN更模仿賈伯斯賣3C產品,但許傑輝卻是第一次。記者:「前輩或者是新人,他們幾乎都有接拍過廣告?」許傑輝:「對啊,就只有我沒有,我離開了(模仿節目)就有3支,太好了,『大器晚成』。」

許傑輝曾經爆料,過去是因為有人從中作梗,讓他始終無法用分身賺代言費,這個人是誰現在不願多談,待了9年的模仿秀節目,許傑輝模仿功力一流,他收回不再模仿的說法,接下來還是會挑戰不同角色,當更多人的分身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傑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609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