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擠母乳? 邵曉鈴弟「親身示範」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30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積極宣導,建議媽媽餵嬰兒喝母乳,中部地區成立全台第二座母乳庫。醫院院長邵國寧,就是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的弟弟,特別犧牲色相,在胸前掛上模型,示範擠母乳。

護理人員:「院長,你的手再大一點,往下壓。」台中醫院院長邵國寧:「往下壓?」護理人員:「往這裡,對,放開。」邵國寧:「要放開?」護理人員:「有了。」

他是醫院院長邵國寧,也是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的弟弟,生平第一次套上女性胸部模型,讓護理人員按住大拇指和食指,學習擠母乳的正確姿勢。邵國寧:「生平第一次。」記者:「真的?院長講一下嘛。」邵國寧:「很滿足。」

男院長犧牲色相,在一群女護士前,變裝示範,都是為了新成立的母乳庫。邵國寧:「在我們這邊擠好奶水以後,供應一些早產兒的需要。」

台中醫院婦產科主任于鎮煥:「對於要提供母乳的婦女們,愛滋病檢查,血液有沒有感染,都要經過比如梅毒檢查。」

這座母乳庫是全台灣第二間,收來的母乳都裝在奶瓶內,零下低溫冷藏保存。院方表示,最近幾年,相關單位推廣嬰兒喝母乳,繼北部之後,中南部也成立母乳庫,方便更多家庭,也希望想捐母乳的愛心媽媽,多多使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母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27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