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口誤? 江丙坤坦承是「橡皮圖章」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30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陳四會落幕,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跟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到立法院報告並備質詢,但令人傻眼的是,江丙坤幾乎坦承自己只是負責簽字的橡皮圖章、而賴幸媛把充滿爭議的江陳會,說得好像非常圓滿。

江陳會前不來,江陳會後,江丙坤才到立法院報告,民進黨已經不想聽了。

內政委員會主席邱議瑩:「他(江丙坤)都是在最後一刻,才接到陸委會的通知,所以他對於整個協商的過程,對於整個議題他完全不知情,所以我認為他的報告不具代表性。」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,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發言,聽了讓人傻眼。民進黨立委翁金珠:「什麼事情你都不知道啦!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都是秘書長…。」翁金珠:「你只是橡皮圖章!」江丙坤:「對…不是,現在整個協議書都是各部會在簽署,整個版本都是政府交給我的,那麼連我對話的稿子,也是陸委會交給我的。」翁金珠:「所以可以說你今天來也是白來!」

江丙坤自己坦承幾乎什麼都沒做,倒是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覺得自己做了很多。

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我們真的是做到,簡直是非常非常的用心跟用力,所有的都開花結果,因為媒體所報導的,真的是又深入又有專業,又有模有樣,我覺得這次把那種中部的,台中的那種氣質氣度都表現出來。」

難道這天是說好話運動日嗎?簽租稅協議破局、警員受傷、維安爭議的江陳會,在賴幸媛眼裡,是一場圓滿又完美的兩岸交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29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