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超越李毓芬! 郭雪芙「野蠻」討喜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3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在偶像劇表演出色的郭雪芙,人氣還超越李毓芬,其實她早在18歲就出道接廣告,賺錢供妹妹讀大學。

「I'm your dream girls」:「no,no,no,no,no,愛情難捉摸。」

郭雪芙有最美長腿,戲劇初體驗演黑道千金,在夜店遇到幼稚園死對頭,第一場演出就是「床戲」。郭雪芙:「當時也有點,就是過不去,就覺得說,嗯…,怎麼可能,在夜店遇到他,就跟他做了這樣的事情,馮(凱)導演就跟我講說,沒有,妳要想的是,妳從小妳就愛他。」

坤達(戲劇片段):「親愛的,妳真是棒!真是棒!拜拜。」郭雪芙:「你就這樣走了?」郭雪芙:「就表演、還是講話、肢體什麼的,都很不自然。」

俏麗、有個性,野蠻千金對付男友,收買一家老小這場戲,跟太多人對戲,背錯台詞常NG!郭雪芙:「『啊!對了』就是自己加手勢,讓自己印象更深刻,可是大家都在笑,他們覺得我很好笑,怎麼會有這個手勢。」

郭雪芙(戲劇片段):「白呢,就是補氣又養生的,銀耳紅棗薏仁羹,補血、消水,讓皮膚光澤亮麗。」郭雪芙:「大哥(宥勝)就默默的,因為鏡頭沒有帶到他,就默默在笑。」

郭雪芙:「我記得有一次,我真的好想哭唷!」記者:「為什麼?發生什麼事?」郭雪芙:「因為一大早的真的很冷,那一天會特別想哭,因為下大雨。」

郭雪芙(戲劇片段):「為什麼你沒有去上學?還到處亂跑。」迷你彬:「因為爸爸跟媽媽不要小星了,我不是他們的小孩。」

郭雪芙:「他又很冷,又沒辦法穿很多衣服,他就是抓著我的手,然後一直喊冷。」記者:「還在那邊抖嗎?」郭雪芙:「對!我就說我也很冷,我們趕快拍完,我們趕快回家,那時候我真的超想哭的。」

迷你彬在片場經常黏著郭雪芙,女神封號,通吃「老少」。郭雪芙演唱「軟弱」(2011跨年晚會):「我從來沒有說過你的不是,即使說了我心也不是如此。」

這是3人團體,李毓芬有「小豬」緋聞女友加持,曝光率高,不過,「黎兒」比「凱兒」討喜。

郭雪芙:「我曾經就有自己在想說,如果我是毓芬的話,我要怎麼演(反派),可是真的難演,因為那太內心了,而且那表情或什麼的,就是要想,我覺得很困難,還是會想試試看(反派),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會笑場,一開始的時候會表情跟台詞是分開,我就問她(李毓芬)怎麼辦,她說沒有,妳就是,妳要熟悉妳到底要講什麼,然後去想妳要怎麼表達,她其實跟我講了很多,可是其實我還滿緊張的,可能聽了一半,一半在外面這樣子。」

剪掉長髮,因為「黎兒」這角色,郭雪芙闖出自己的知名度。坤達(戲劇片段):「對!對!對!就是那裡。」郭雪芙:「那,跟泰國浴的小姐比呢?」坤達:「吼!妳還差遠了。」郭雪芙:「(握拳)你是說,像這樣嗎?」坤達:「好痛!」郭雪芙:「還是這樣?」

郭雪芙:「『啊!妳是黎兒』,就衝過來說,我可以跟妳拍照嗎?或者我去廁所,突然有一個阿姨她就說,『妳是黎兒嗎?』,可是她講一句話,我覺得還滿好笑,她就說那妳可不可以,對偉呈不要這麼兇呀!」

郭雪芙(戲劇片段):「柯偉呈!」郭雪芙:「是我平常會叫我妹的聲音,就是我在家裡會比較做自己。」郭雪芙(戲劇片段):「徵女店員,限身高,還限三圍,柯偉呈,找死是不是?」

郭雪芙:「真的沒有這麼兇啦!然後,真的親上去的時候,喊卡的那一剎那,我其實很緊張,我眼皮是一直抖一直抖的,然後導演就說妳會不會借位呀!連借位都借的不像,那時候就覺得很挫折。」

麥當勞廣告片段:「今年誰和金牛最速配?雙魚,那處女呢?雙魚,那巨蟹呢?嗯…,雙魚。」

2008年因為這支廣告爆紅,美食女神最愛吃肉,從小父母離異,母親在她8歲過世,阿姨變乾媽,照顧姊妹倆。郭雪芙:「有的時候會覺得好像一場夢一樣,就是可能夢醒了,其實媽媽還在旁邊,我覺得越講越悲情耶!換一個(題目)好了。」

護專畢業,19歲進廣告圈,2年半,她拍了40支電視廣告,供妹妹讀大學。郭雪芙:「一開始其實沒有那麼多的能力去照顧她,可是現在漸漸慢慢的有了,所以我現在是跟妹妹一起住的,然後就是照顧她。」

郭雪芙演唱「流淚也要美」(2011跨年晚會):「親愛的朋友,可以陪我瘋,逛街不想太多。」

去年跟唐宇哲傳緋聞。郭雪芙:「那只是緋聞,就是還是朋友,只是真的可能各自忙工作,就很少聯絡了。」記者:「公司有沒有規定,不可以談戀愛?」郭雪芙:「哈!往旁邊看(經紀人)。」記者:「現在有心儀的嗎?」郭雪芙:「現在沒有。」

廣告片段:「我有女朋友了,我結婚了,我是GAY,我是愛情絕緣體。」

演「黎兒」,一集3萬元;為超商拍17分鐘微電影,挑戰傻氣魚干女,獨自代言百萬進帳,還有2個保養品,點名要找她,24歲的願望,要全力向「錢」看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、廠商提供、照片由多利安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雪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23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