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溪水暴漲!3釣客受困沙洲 架梯救援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3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釣客受困,新北市3名釣客,下午到三峽舊橋下方的沙洲釣魚,因為上游大豹溪下起大雨,溪水水位暴漲,3名釣客受困在沙洲上,路過民眾見狀,協助報警,不知道是不是太專心釣魚,這3名釣客直到警消趕到,才驚覺溪水暴漲,無路可退,原來消防隊員要救的就是自己。

3名釣客站在沙洲上,河道水流湍急,夾帶上游黃土包圍釣客,路過民眾見狀幫忙打119求救,直到聽到救護車聲,這3名釣客才發現原來自己受困了。新北市消防第五大隊長羅凱文:「他們還是不清楚消防隊員是要去救他們的,直到他們看到消防隊員走過去後,他們才知道。」

警消從橋面架設雙節梯,3名釣客自行爬上9米高的橋上,23日傍晚4點多,3名男子到三峽舊橋下方的沙洲釣魚,雖然當時沒下雨,但上游大豹溪雨勢滂沱,暴漲溪水直衝而下,水位一瞬間上漲將近1.5米。羅凱文:「水位高度是1米5左右,大概到我們消防同仁的胸部這邊,所以水勢是還蠻大的。」

所幸有驚無險,警消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,協助釣客脫困,3人上岸後沒有生命危險,自行離去,結束這場沙洲受困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釣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29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