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幸媛溫柔大變身 被罵仍陪笑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30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陳四會落幕,儘管這次協商過程,不但首度發生協議破裂,包括員警受傷以及種種的維安問題,爭議不少,但是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到立法院報告備詢,一個把江陳會形容得圓滿完美,一個則是口誤,把自己說成了橡皮圖章;賴幸媛甚至一改過去強悍的表現,今天顯得春風得意,備詢風格溫柔不不少。

平時當慣女強人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今天很不一樣。立委侯彩鳳:「回去好好改進啦!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我們一定是會最誠懇的心,來跟國會進行必要的溝通。」

說話輕聲細語,臉部線條溫柔不少,就連台上被立委罵翻了,還是滿臉笑容,好言賠不是。侯彩鳳:「你看我現在在講話,你們還有官員手插起來,在這裡瞪著我,這個就是陸委會,你賴大主委所教導出來的,是不是?亂七八糟!」

賴幸媛:「不會啦,侯委員,您的意思我聽得懂,我了解,聽得懂。」侯彩鳳:「我覺得你還是間諜!」

難不成今天是全國說好話日,連爆發不少爭議的四次江陳會,在賴主委口裡,都像極了選美小姐機智問答時,最愛講的世界和平。

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我們真的是做到,簡直是非常非常的用心跟用力,所有的都開花結果,因為媒體所報導的,真的是又深入又有專業,又有模有樣,我覺得這次把那種中部的,台中的那種氣質氣度都表現出來。」

強悍的賴主委大變身,成了溫柔小女人;對照組卻是他的白手套-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這段應答令人傻眼。

立委:「你只是橡皮圖章囉?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對。」立委:「你只是橡皮圖章囉?」江丙坤:「對、對、對,不是,協議書都是公開簽。」立委:「對喲?」

董事長,你累了嗎?隔了一秒,才發現自己口誤,想補救,自己是橡皮圖章的話,卻已經出了口;歷經租稅協議破局、警員受傷、維安爆爭議的江陳會,一場詢答下來,令大家發現江丙坤、賴幸媛自我感覺和一般人很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幸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0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