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禮省錢有創意 日流行DIY小飾品

記者 溫元樸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9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29 22:35

過年想要送禮,日本人現在流行,自己DIY小飾品、包包,不但更有創意,也更有心意。

不想砸大錢送禮嗎?那可能手要巧一點。學生:「與其買貴,接近你喜歡的東西,還不如自己動手做,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。」

沒錯!送禮最熱門的方式,就是DIY ,輕鬆就能幫朋友打造亮麗的造型。學生:「你看,這是我做出來當禮物,送給她的耳環。」

這股DIY潮流,就在東京延燒開來,原宿的這家咖啡廳,店裡的員工不僅是服務員,還身兼老師,教你DIY小撇步,還有這位熱衷DIY的女顧客,每個月都來這報到,學習製作各種飾品。顧客三輪沙織:「像是我的耳環,還有這個(手環),還有這個(戒指),還有項鍊墜子。」

看到了嗎?這些Bling Bling的手飾,成本折台幣400有找。顧客三輪沙織:「便宜非常的重要,像我雖然手頭上有點錢,但是有錢,先買的還是衣服。」

同樣能讓你發揮巧手的,還有代官山這家店,裡頭賣的是深受年輕女性喜愛的英國品牌包包和雜貨,從8月開始熱銷的就是這個組合,裡頭有本雜誌和素色包包 ,只要從雜誌挑出喜愛的圖案,就能做出專屬自己的包包。業者:「對這個牌子的粉絲來說,價格合理,很划算。」

這位女大學生因為打工收入銳減,又不肯錯過流行,就買了這本書來DIY。女大學生中村幸代:「這是個可愛的包包,可以做出別人沒看過的圖案,變成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包包。」

從手飾、配件,到個性包包,大家不妨多學學日本女性,省錢趕流行的妙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di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4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