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薪20月! 康師傅找人魏應州面試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9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陣子才回台發行TDR的康師傅控股公司,最近在網路上大舉徵才,還由董事長魏應州出馬親自面試,要培養各事業部的總經理,年薪上看20個月,條件非常優渥;同業像是統一也面臨被挖角的威脅,徵才廣告在網路上才登出1天,至少吸引8千多人次點閱。

什麼事情要勞動到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?網路廣告,還強調他要親自面談!原來是康師傅最新的徵才訊息,要找15位高階領袖,全世界最大的泡麵公司找員工,先開出優渥條件,年薪12個月、年終2個月,再加上0-6個月的分紅,年薪上看20個月,還可以跟魏應州一起住五星級的宿舍。

位在天津的格林園別墅就是員工宿舍,3房2廳的宿舍40坪,月租12萬元,市值720萬。康師傅管理部經理陳勝志:「今天官網我們放了1天左右的時間,大概點閱率有到8千多份。」

才1天就湧進將近上萬人點閱,要當總經理接班人,條件只要是大學畢業、5年工作經驗以上,有業務、行銷、營運、管理專長都可以丟履歷。陳勝志:「在2月中的時候,我們希望由董事長來做最後一次面談。」

性向測驗加上英文考試通過之後,審核履歷,然後人資主管來台初審,再由大董魏應州最後面試。康師傅控股公司董事長魏應州(98.12.26):「在中國這個巨大的市場裡面,有很多的挑戰也有很多的機會,大家一起來貢獻。」

曾經說過65歲要退休的魏應州,急著要培養10年之後的總經理,似乎在為交棒做準備,不少同業蠢蠢欲動,不過頂新大董魏應州人嚴格出了名,管理很有自己的一套,要捧康師傅這碗泡麵,恐怕不容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康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1648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