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輔選搞錯名 綠官網賴坤成「加土」

記者 潘彥瑞 劉錦源 / 攝影 楊清波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9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全力搶攻黨史第一席台東立委,主席蔡英文打算元旦要去太麻里迎曙光,幫候選人賴坤成拚曝光,民進黨這麼重視,網路上的官方Facebook和噗浪,卻把賴坤成名字的最後一個「成」字搞錯,發生這麼糗的事,黨中央趕快更正,賴坤成自己還開玩笑,只要投票號碼沒錯就好。

主持人蕭美琴(98.12.19.):「由蔡英文主席(授旗)給未來的好立委,賴坤成。」

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賴坤成,身高160,綽號「百九」,站在主席蔡英文身邊,剛好非常「登對」,蔡英文為他賣力抬轎,元旦要跑去台東迎曙光輔選,不過民進黨中央的Facebook,卻把人家名字裡成功的「成」,旁邊加了一個「土」,連網路噗浪上的宣傳也一起錯,「百九仔」會不會很火大呀?

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賴坤成:「(成)改成土字旁的話,也認為是因為我們很『親近土地』,可以跟,因為我的身高不高,也不需要特別更正啦,習以為常,反正號碼不會錯就好。」

輕鬆看待還自我宣傳,百九仔反應不錯,黨中央說會趕快更正,只是自己候選人名字,怎麼會搞烏龍?蕭美琴:「大家非常瘋狂忙碌(輔選)財務,狀況比較有限,沒辦法外包情形下,小疏忽啦,大家對賴坤成還是期待他能『攻下一城』,應該是這樣『心理的連結』。」

反過來看,民進黨打錯名字很尷尬,卻意外幫賴坤成多曝光,也算是無心插柳,另類輔選的一招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3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