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冉肖玲跨年台灣開唱 回味經典老歌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9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久不見的低音歌后冉肖玲,跨年要在台灣陪粉絲度過,這次她除了經典老歌之外,還特別練唱了江蕙的台語歌,從來不說台語的冉肖玲,唱得怎樣?一起來聽吧。

冉肖玲(演唱片段):「愛的路上有你,我並不寂寞,你對我那麼的好,這次真的不同...。」

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,當年的低音歌后冉肖玲,即將要在台灣開唱,陪粉絲歡度跨年,今天她的多年粉絲張晨光,特別一起出席記者會,現場送上滋補養生的藥燉排骨湯,還有冉肖玲開嗓必備秘方-仙楂羅漢果。

冉肖玲:「誰跟你講的,我吃這個?啊,秘密。」藝人張晨光:「有人秘密拿給我。」冉肖玲:「喔,對。」張晨光:「我就公開的送給你。」

張晨光:「我以前都人家跟我講說『張晨光,我都看你(演戲)長大的』,不管年紀比我大、比我小的,都這樣跟我講,我也不能反駁,今天真的很高興,來參加這個記者會,跟這個夢中情人講說『冉姐,我是從小聽你歌長大』。」

年過半百,不過冉肖玲看的出來,身材保養的一級棒,為了這次的演唱會,還特別瘦身3公斤,就是要維持最佳體態;當然演唱會最重要的,就是曲目,這回冉姐要挑戰台語歌「家後」。

冉肖玲(演唱片段):「有一日阮若老,找不到人甲你友孝...。」

不會講台語的冉肖玲,這回真的是大突破,在跨年一片熱鬧的演唱會場子之外,回味一下過去的經典老歌,也是另一種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冉肖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2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