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乘客鎖廁所 西北253航班2度驚魂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8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28 10:20

美國跟全球機場提高安檢的同時,隸屬達美航空的西北253班次,再度發生緊急事件!飛機從阿姆斯特丹抵達底特律時,一名奈及利亞籍乘客,把自己鎖在廁所出不來,引發恐慌,所幸男子沒有攜帶任何爆裂物,只是虛驚一場;同時,美國FBI證實,耶誕節試圖炸飛機的嫌犯,當時攜帶的強烈火藥,足以在機身炸開一個洞。

機場跑道上,行李一直線排列,等待檢驗,原來從阿姆斯特丹飛底特律的西北253班次,又發生驚魂事件。機上乘客:「有個傢伙跟空服員起爭執,警察衝上來,一切都還好,沒啥特別。」

一名年約55歲的奈及利亞籍男子,疑似身體不舒服,把自己反鎖在廁所,一度引發恐慌。機上乘客:「有人把自己關在廁所,警察上來把他帯走。」

警方最終確認男子只是生意人,沒有安全疑慮,不過事發時機很敏感,2天前,23歲的奈及利亞籍青年才試圖引爆飛機,美國運輸安全部立刻要求全球機場配合,同步提高安檢。CNN記者:「那邊可以看到大型的X光掃描機,今天比平常的日子還要忙碌些。」

出入美國的各個航站,旅客耐心排著長龍等安檢,畢竟恐怖威脅很實際,美國調查單位已經證實,落網的恐怖嫌犯身上攜帶的強烈炸藥,足以將機身炸出一個大洞,所幸當時乘客機警壓制,才化解一場空中災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35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