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憲兵搞婚外情 集團結婚不避嫌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吳建宏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紀到底有多敗壞?現在連管軍紀的憲兵都鬧出醜聞;台北松山基地的上士憲兵副排長李世泓,婚外情長達3年多,上個月居然還穿軍裝,跟第三者參加集團結婚,並且公開受訪,離譜行徑,不只元配相當痛心,就連李世泓自己的媽媽,都上網留言痛罵;而憲兵司令部調查這起醜聞後,記了他一大過,並且勒令明年1月辦理退伍。

浪漫的集團結婚,新人雙雙對對接受神父祝福,這是11月中,在台南辦的文化活動,其中這對新人,新郎高大挺拔,一身憲兵軍裝格外顯眼,他就是憲兵松山基地的副排長李世泓。

該洋溢幸福的臉上看來卻有些緊繃,李世泓不自覺的抿著嘴,因為旁邊的這位新娘居然是他的婚外情對象,直到走出戶外,兩人才悄悄牽起手;但面對媒體,卻又大方受訪。記者(98.11.16):「這樣子結婚,會不會覺得很特殊?」外遇憲兵副排長李世泓:「滿好玩的,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女人。」

不倫戀卻談的理直氣壯,而真正的太太,卻只有在部落格裡才找的到往日情;3年多前的婚紗照,沒多久就變調,李世泓與楊姓女子偷偷交往,離譜行徑,不只李媽媽PO文痛罵,遭背叛的元配也在部落格寫下,女兒看到爸爸出現在電視上結婚的童言童語。

鬧出醜聞,當事人沒現身,倒是女方家人幫忙喊冤,也是被欺騙感情的受害者。楊姓女子母親:「我們也是被害者,我們都被矇在鼓裡,今天是那個男的存心欺騙。」

憲兵202指揮部政戰主任袁銀豪:「調查之後,經查屬實,核以大過一支的處分,並且檢討他不適服現役,要辦理退伍。」

憲兵快刀斬亂麻,只是管軍紀的,卻爆出如此荒唐事,使得這起婚外情更具話題性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李世泓部落格、聯合影音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憲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1350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