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A咖大老炮轟馬! 府:幕僚別逾分際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8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,不過台灣政壇卻引爆藍營大老們對馬總統的「心有千千結」。外傳海基會有人說,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,是「A咖對C咖」,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!連戰幕僚丁遠超說,希望馬總統更尊重連戰。對此,總統府今天講了重話,發言人王郁琦表示,總統向來尊重連戰,希望「幕僚」不要逾越分際!這話題到此為止。

海基會官員私下一句,不懂A咖級的連宋吳,為什麼搶著宴請C咖陳雲林,引發軒然大波,馬總統覺得失禮很歹勢,那連戰呢?記者:「主席,現在傳出A咖C咖說法?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呵呵。」記者:「你會覺得不夠尊重嗎?」連戰:「…。」

連戰笑而不答,不過,這回在馬總統要求下,沒辦法作東宴請陳雲林,可真的很過意不去,連戰身邊的幕僚丁遠超更為他抱屈說,連戰抱持「助」馬心態,當政者應該要珍惜啊!

沒有連宋當年破冰,哪有現在,還有國民黨前朝官員認為,兩岸政策成敗,非一人之功或過,眼看C咖風波演變成大老幕僚隔空互嗆,總統府罕見講了重話。

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江陳會談重點,是在公務談判、協商,任何模糊這焦點的事,都要儘量避免,馬總統對連前主席向來,十分尊重,幕僚言行應『力求合宜』,避免逾越分際,希望這個事到此為止。」

王郁琦一句「幕僚應該要僅守分際」,言外之意不在話下,只是C咖爭議淹沒江陳四會成果,最無奈的要算是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了,他說大陸方面沒有特別關切,未來他們會加強溝通。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我不相信,我們同事會這樣講(A咖、C咖)。」記者:「已經跟陳雲林聯繫上了嗎?」江丙坤:「還沒有。」

記者:「還沒有解釋?」江丙坤:「我會透過海基會管道去聯繫。」

沒想到,陳雲林前腳剛走,台灣政壇藍軍內部矛盾,勾起大老們對馬總統的心有千千結!A咖、C咖風暴持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38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