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「A咖」轟馬! 「幕僚」發言引爆府連交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,台灣政壇就引爆藍營茶壺內的風暴;傳出海基會有人說,連、宋、吳搶著宴請陳雲林,是「A咖對C咖」,所謂「A咖」大老們因此,接連砲轟馬總統;總統府講重話,發言人王郁琦表示,總統向來尊重連戰,希望「幕僚」不要逾越分際,讓連戰幕僚丁遠超更嗆的回應,他不是第一天當幕僚,道理不用別人來教。

被海基會官員稱為「A咖」,連戰的心情到底怎麼樣?記者:「主席,現在傳出A咖C咖說法?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呵呵。」記者:「你會覺得不夠尊重嗎?」連戰:「…。」

連戰笑而不答;不過這回在馬總統要求下,沒辦法作東宴請陳雲林,可真的很過意不去,連戰身邊的幕僚丁遠超,更為他抱屈,沒想到引來總統府罕見講了重話。

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江陳會談重點,是在公務談判、協商,任何模糊這焦點的事,都要儘量避免,馬總統對連前主席向來,十分尊重,幕僚言行應『力求合宜』,避免逾越分際,希望這個事到此為止。」

王郁琦一句「幕僚應該要僅守分際」,讓丁遠超忍不住又回應,說連戰抱持的是「助馬心態」,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,連戰是寶,馬總統應該珍惜,總統府為這種小事就開記者會,實在沒必要,而且他不是第一天當幕僚,他懂的道理,不用別人來教,語氣之嗆,演變成總統府跟連戰辦公室隔空交火。

看在藍營立委眼裡,的確很尷尬。國民黨立委黃義交:「有時候,這個當事者不好講的,透過其他的人出來表達意見的話,那這個隔空,另外第二者、第三者接受到這個訊息,這也是我們中國傳統文化。」

陳雲林前腳剛走,「A咖、C咖說」,勾起大老們對馬總統的心有千千結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3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