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刺陵」傳緋聞 林志玲、周杰倫親密考驗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8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拍刺陵周杰倫跟林志玲傳出緋聞,記者會上大家一直拱兩人,重現電影中親密的畫面,演技好不好?Live演出最清楚,不過看起來周杰倫似乎比林志玲還要害羞。

藝人周杰倫:「你看很多美國的片,是不是就到床上去了?那到床上去了,對戲有幫助嗎?」主持人:「有啊。」周杰倫:「啊,有喔。」

什麼樣的場合,讓周杰倫討論起床戲,重不重要這回事兒啊?原來是「刺陵」月底登場,記者會上,儼然就是演技大考驗,逼著主角周杰倫與林志玲現場來個親密戲大考驗。

主持人:「導演,對不對,我們這段把它完成。」周杰倫:「其實怎樣,續集,我覺得,不是不是,續集我們可以再多一點點。」

主持人:「鼻碰鼻好不好?」周杰倫:「鼻個屁?」主持人:「鼻個屁,他說我鼻個屁,你是好萊塢巨星,你怎麼可以把屁掛在嘴邊呢?」

周杰倫看來你是推不掉了,人家林志玲都這麼配合,搭上了肩膀,好好的來演一段吧。

主持人:「先由女方主動的望向杰倫,不是用瞄的,志玲,不是用斜眼啦,是真的轉過去,看到他的鬍渣,好想磨蹭他。」周杰倫:「好了啦。」主持人:「不是,你不覺得這音樂很有感覺嗎?我整個人都熱起來了我。」周杰倫:「又不是拍黃色電影。」

親密接觸演來尷尬,那周杰倫偷看林志玲洗澡的那一場,倒是讓導演讚不絕口,強力推薦影迷一定要注意看。導演朱延平:「杰倫偷看志玲的那個眼神,特別厲害,你從那個那段戲,你就知道,杰倫其實演技是進步了,非常的厲害,那場戲演到,真的演到骨髓裡去了,很變態的感覺。」

周杰倫:「她也是戲很好,她不是洗給我看的,她洗給導演看的,我們是分開拍的。」朱延平:「其實這個時候志玲,並沒有在那邊,杰倫是一個人。」主持人:「用想像的?」朱延平:「他對著空氣在那邊做表情,他是有我們的副導,男生的導演。」

主持人:「你對一個男副導,就可以做出淫蕩的表情唷?」周杰倫:「不是。」主持人:「你演技真的很強耶!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0317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