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陳雲林C咖說掀波 馬親上火線滅火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7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傳出海基會高層暗批,連宋爭相見陳雲林是「A咖對C咖」,引發軒然大波!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滿,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炮打國安會祕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再度發難,批評海基會的「C咖說」,根本對兩岸情勢完全不了解,藍營大老的強烈反彈,讓總統今天再上火線滅火,回應「C咖說」是不尊重對岸的說法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2009.12.24):「海基會透過其它方式,對我們確實有一些表達(勿作東宴陳),但表達非常沒有技巧。」

對海基會,宋楚瑜已經夠不滿,沒想到陳雲林前腳一走,就傳出海基會高層放話,說陳雲林是C咖,還把取消遊湖的箭靶指向他,宋楚瑜氣得大掀內幕,還原整起風波,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打電話告知他,不宜宴請陳雲林,宋楚瑜認為不合情理,江丙坤落下一句,這是善意告知,就連陳雲林方面,願意安排私人時間見宋,也遭到江丙坤斷然拒絕。

宋楚瑜還說,陳雲林擔心維安大陣仗,會引發負面觀感,本來就不願遊湖,海基會還要強迫客人接受,甚至說人家是C咖,其實陳雲林是胡錦濤領軍的中共對台10人小組成員,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、國台辦主任王毅共同列名,擁有對台政策最高決策權,卻被說成C咖,很遺憾海陸兩會對兩岸形勢不清楚,更對政黨人士不尊重,目前已經掌握大陸對「C咖說」非常不滿。總統馬英九:「這樣對大陸協商代表很不尊重,是很失禮的說法。」

藍營大老罵翻天,根據了解,連宋2個人至少還被所謂「善意告知」,吳伯雄卻是連個通知都沒有,就連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也看不下去,跳出來砲轟國安會秘書長蘇起、陸委會主委賴幸媛,做出禁止大老宴陳的決定,卻沒肩膀承擔,陷馬總統於不義,還直接罵出「笨蛋」2個字,批評馬政府不懂什麼叫尊重,一句A咖C咖說,意外引爆藍營大內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2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