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C咖說不禮貌 A咖又頻放話!馬超悶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2天了,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!現在傳出海基會內部有人說,藍營大老搶著宴請陳雲林,是「A咖對C咖」,所謂的A咖大老們因此接二連三砲轟馬總統!今天包括馬總統本人、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統統出面說明,強調絕對沒有A咖C咖的說法,這樣對陳雲林很不禮貌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98.12.24):「海基會透過其他的這種方式,向我們的確是有一些表達,但是表達得非常沒有技巧。」

明罵海基會,暗批馬總統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開了第一槍,藍營大老跟進開砲,甚至還有人爆料,海基會認為政黨領袖搶著宴請海協會長陳雲林,是「A咖對C咖」,這下糗大了。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我從來也沒有想過,也沒有聽過,說有『A、C咖』之說喔,有這種話傳出來,我想是對他們4位,都是很不禮貌的事情。」

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兩岸的交流沒有什麼A咖、C咖的,人民最大。」

海基、陸委接連滅火,但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,點名批評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以及國安會秘書長蘇起,認為這2個沒肩膀的人讓馬總統背了黑鍋,話說得這麼重,逼得總統得親自說個清楚。

總統馬英九:「即使是私下說也不應該,因為這樣子對我們大陸的協商代表陳雲林先生很不尊重,是很失禮的說法,協商兩岸事務為主,因此這樣的一個做法,不希望有其他任何跟公務比較無關的事項,來模糊這個焦點,海基會跟陸委會這個做法,我是完全支持的。」

把對岸談判特使陳雲林說成是C咖,真的很尷尬,加上藍營的A咖大老們又不買總統的帳,連日來不斷放話,讓一手促成「江陳會」馬總統裡外不是人,悶到最高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36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