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狗飼料再傳長蛆 女飼主嚇壞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7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知名大廠狗飼料又傳出長蛆?台北一名張小姐,買成犬飼料,餵家裡的老瑪爾濟斯吃,沒想到有一次倒出來泡軟,準備餵狗,竟然發現裡面有好幾隻蛆,嚇的張小姐馬上向廠商反應,要廠商出面道歉,把同款飼料回收查驗,同時給她一個為什麼飼料長蛆的答案?

剩下半包的飼料,全部倒出來,袋子底部明顯看到一隻蟲還在蠕動,一節一節白色,帶點咖啡色,飼主張小姐看到蟲,都快昏了。

飼主張小姐:「看到這個邊邊就是有蟲,還有這上面就是有蛆。」記者:「你看到的反應是怎麼樣?」飼主張小姐:「就覺得很噁心呀,因為其實牠太多了。」

買了美商品牌飼料好幾年的張小姐說,她當時就和往常一樣,把分裝在密封玻璃瓶裡的飼料倒出來,裝了水泡軟,準備要餵家裡的老狗瑪爾濟斯,沒想到看到超過10隻的蛆,浮在杯口附近,她第一時間嚇得趕緊拍照存證,同時向飼料公司反應,得到的結果,卻是在半夜傳來的3封簡訊。

飼主張小姐:「真的很不滿意,因為他一直謝謝我告訴他這件事,我就覺得說,其實我們一般愛狗的人,也真的不知道飼料會長這個東西,我吃便當,只要嘴巴旁邊有一粒飯,我就會覺得是不是有蛆呀?」

飼料長蛆,讓張小姐心裡留下陰影,她要求飼料公司徹底調查,同時出面道歉;而美國飼料公司也表示,他們目前正在接洽張小姐,並且拿樣品回去抽驗調查,也會賠償損失。

只是市面上還有多少同款飼料在流通?是不是有同樣問題?廠商沒有回應,只能請飼主購買前,睜大眼睛看仔細,不要讓狗狗吃出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飼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20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