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世均KTV慶耶誕 傳暴力踹人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爆出家暴風波,名模洪曉蕾的先生王世均,又傳出打人動粗的事件;就在25日耶誕節晚上,他和朋友一起到KTV唱歌,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,不滿有民眾多瞄了他一眼,竟然動手打人,甚至把勸架的女性朋友壓在地上踹頭;對此王世均說,是報紙過度渲染,一切都是誤會。

TVBS記者戴君恬:「王世均在耶誕節當天,就是來到忠孝東路上,這間相當知名的KTV,來和朋友一起舉辦耶誕派對,沒想到就在離開的時候,開心的聚會,卻以暴力收場。」

當時1樓電梯門一開,就在王世均要離開的時候,外頭另一位客人TONY,等不急王世均先出來,搶著進電梯,一進一出的碰撞,衝突就這麼發生。

王世均:「出電梯的時候,因為我們要出去,那剛好有人要進來,可能是因為這樣子的一點推撞,然後彼此產生一點誤會,就有一些推擠啊、推拉。」

當事人TONY:「我都還沒走進去(電梯)喔,就他要出來,可能我擋在他前面,然後他就很不禮貌的,用手放在我的頸部這邊後,要撥開的意思吧,說要先等裡面的人先出來,然後口氣非常不好。」

臉上還留下被王世均打的瘀青痕跡,TONY說他只是想趕快和朋友聚會,根本沒注意對方是誰,但王世均卻像瘋子一樣,一把抓住他的衣領,就往他身上一陣痛毆,連來勸架的朋友都遭殃。

當事人TONY:「我要讓他知道我是誰,他邊講邊踢,連保護我的女性友人都踢了,其中一腳是踢到她頭部。」

王世均:「那個情況的確是有點混亂,但我想,你說把個女生壓在地上,然後踹她的頭,很難想像啦,我覺得(報導)有點太過了!」

雙方各說各話,王世均還是堅持只是誤會,甚至轉了一圈讓媒體拍,證明身上真的沒傷,但左眼皮卻有塊不明的瘀青。王世均:「黑眼圈啦,本身就有。」

黑眼圈怎麼會長在眼皮上?拿著鏡子看了看,連王世均自己也說不清,前陣子才爆出家爆事件,現在有傳出酒後鬧事打人,王世均想擺脫暴力男的形象,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世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