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腳爛、火燒」錄影求效果 不慎釀禍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6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3:39

藝人錄影發生意外,類似的恐怖橋段,其實經常在綜藝節目上演,董至成才剛因為噴火不當,臉部灼傷;當年秦偉表演火中脫逃,全臉被毀容,其他像是出外景滑水、嚇人的恐怖箱,也都曾經讓藝人掛彩,而就是因為秦偉的意外,攝影棚內才強制保險。

玩火不慎,這一吐,董至成臉部一度灼傷,這意外才剛發生不久。同樣被火紋身的,還有12年前的秦偉。藝人秦偉:「表演特技是火中脫困術,目的就是代表浴火重生。」

從浴火重生變成被火紋身,關鍵就是倒數秒數,原本節目設定來賓30秒倒數,卻意外變成3秒,工作人員引爆,火勢瞬間燃燒手腳,還被捆著的秦偉,只能用肩膀撞開紙箱,卻反而沾上油,滅火器急救,秦偉全身最嚴重被三度灼傷。

秦偉:「皮撕下來再貼、再撕,大家可能想說一定要火啊、水啊,不一定喔,像是BEYOND從台上面掉下來,就死掉了,孫叔叔扮個小偷,從那桿子上面掉下來也有。」

錄影就像是在賣命,有危險的還不只「玩火」。藝人胡瓜:「這傷口會造成敗血症和蜂窩炎。」

因為腿上有傷口,跳水跳成了蜂窩性組織炎,藝人明道也因為出外景滑水道下巴掛彩,董至成禍不單行,上節目也曾經一個不小心摔到脊椎,就連嚇人的恐怖箱,也有藝人被蜥蜴咬掉一塊肉。

水深火熱,什麼都可能出槌,能保障藝人的卻只有保險。秦偉:「當時很震撼的是,當時攝影棚並沒有強制保險,從那次之後,硬性規定,只要進攝影棚,電視台就幫你保險了。」

危險橋段為求節目效果,再多的保險就怕難保藝人安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19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