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洗廁所學起 北區環保會議召開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環保議題持續發燒!22、23日2天,環保署在桃園舉辦北區鄉鎮市區村里長的環保研討會,除了開會,還安排專人傳授打掃廁所的流程,讓地區首長們親自動手做,透過清潔環境,學著放下身段,體會環保的重要性,環保署長還說未來將擴大舉行環境清潔的評比,要向乾淨的日本和瑞士看齊。

現場人員:「除了看得到的地方之外,看不到的地方用手去摸。」

清潔人員認真刷著小便斗,現場不僅有人精神喊話,還有閃光燈,原來努力刷廁所的不是別人,是環保署長,仔細看一起刷洗的其他人,他們全是北部的鄉鎮村里首長。

環保署選在22、23日2天,在桃園召開北區鄉鎮市區村里長的環保研討會,除了會議說明,現場還展示一條由1萬多個寶特瓶蓋組成,長6公尺的巨龍,希望能透過廢物利用再創作的作品,傳達環保概念。環保署長沈世宏:「希望透過這樣的評比,將來不只是縣市評比,我們的鄉鎮評比,還有村里評比,不輸給瑞士的風景。」

要向乾淨自然的瑞士看齊,可不是隨口說說,環保清掃從小處做起,北部的鄉鎮村里長,排隊領海綿、菜瓜布,親自動手掃廁所,大家賣力打掃,有人拿海綿伸進馬桶裡吸水,有人乾脆跪在地上,署長抓著小便斗的鐵網,刷得有模有樣。環保署長沈世宏:「缺南部了,下一次在南部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刷得很順手了?」沈世宏:「對,對,對。」

刷得順不順手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環保署希望透過動手做,讓大家放下身段,體驗要怎樣打造美好乾淨的環境,一起為台灣的未來,盡一份心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90

0.1272